close

我家小寶搬家了,紐澤西,比起亞特蘭大是一個比較都市的地方

所以這次來美國 主要以紐約跟紐澤西為主

出發前,原本預計是要來紐約跨年的,但...爬文後決定放棄...尤其最近恐怖攻擊有點多

我害怕XXOOXXOO

很開心這一次可以做直飛紐約

還記得第一次飛美國(亞特蘭大)日本轉機,美國國內轉機,行李重掛,然後沒順利轉機的窘境

好囉,準備出發

貼心小提醒:

坐長程飛機最好就跟睡前準備一樣,素顏,拔掉隱形眼鏡,最輕鬆的裝扮

我習慣穿連身長裙,全身上下沒有束縛,長裙到底也不會冷到我的小腿

如果你擔心飛機上電影不好看,你可以自備影集或韓劇,你追完劇差不多就到了

上次是『我的維納斯』陪我度過第一次的美國慌張之旅

直飛也沒什麼好出錯的,剛好我每次遇到的海關都很nice問沒幾句就放我走了

我自己是覺得面對海關只要有條理地回答出

為什麼來

住哪

哪時回去

基本上只要你來了不會死賴著不走,我想他都會放過你

浪漫小寶,總是誇張接機

小寶有個很會做飯的巴西室友

我敢說,這是我吃過最好的火腿

其實我蠻不愛吃火腿的,在台灣對我腿的印象都是乾乾硬硬的

但....這個真的棒,希望小寶學起來以後可以天天吃yummy~~

準備開動囉

挑戰高難度自拍

巴西是有跟我們說,他們聖誕節習慣要吃這種以活腿為主的火腿大餐

巴西米屬於細長形很下飯

做得很精緻,左上方是自製甜醬汁,配上左下方的特製渣渣粉一起與飯搭著火腿一起吃

很對味

期待隔天的紐約輕旅行-中央公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hun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