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美國那麼冷,一定要來雪場看看囉

今天我們來紐澤西的雪場

Campgaw mountain

非常適合初雪者來玩

Campgaw 滑雪場在紐澤西 Bergen郡內,滑雪場最高有700多公尺

來的當下我立馬腿軟,哈哈

所以決定當小孩玩甜甜圈

人很多,如果要來建議可以玩11-13這個時段

甜甜圈我挑了一個看起來很新的haha

 

接著我們去排隊囉

建議你,可以跟排在你後面的人溝通

推你一大把,省去一開始像烏龜一樣的滑行

我後面的大叔很樂意也笑得很開心的一腳把我踹下去~~~

玩了幾次之後,看到旁邊小孩居然都趴著溜下去

於是我決定輸人不輸陣,也來試試看

天啊~~好冷喔,

速度很快,我的毛帽一度遮住我的雙眼

我根本覺得我已飛上雲端

然後隔離幾秒鐘

哈哈哈,我就翻船了~~~

不過沒什麼大礙

這依然是個適合全家來玩的活動

今天天氣也很好

藍天白雲跟雪場連成一線

如果你累了冷了,可以進小木屋,裡面有暖氣有熱飲享用

SKI SCHOOL 怎麼沒人在這邊教我 hahaha

前陣子看到有人在學場這樣玩,很可愛

但我怎麼...喜感十足

也有這樣玩雪

這個就可愛多了

 

雪場地址:200 Campgaw Rd.,Mahwah, NJ, 07430

電話:201-327-7800

網站:http://skicampgaw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hun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