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上次露營大概是國中的事情了吧,

那時候還小不懂事,腦中沒有睡袋的觀念,只穿了很厚的外套入眠

當然...後果就是,對露營印象很差

這告訴我事前準備的重要

冬天到了,我覺得更適合露營,蚊子比較沒那麼多~~哈哈

這次起義要露營也是因為台灣寵物民宿我們大都去住過了

近期野餐露營也很流行,於是決定帶kiki一起去嚐鮮

去露營之前,睡袋是一件很重要的挑選工作

冬天不能冷到,但出門也不想要重到

我們最後決定選擇QTACE,面面俱到~

話不多說,開箱囉

 

 

kiki很好奇的一直來旁邊觀看

那大小就拿kiki小模特比一比(kiki是3公斤的小型犬,但官網有正確的尺寸大小較準確喔)

 

今天拿這個黑橘色來開箱

平時我是比較喜歡粉色的

但這個橘乍看下很像玫瑰金,好愛

他很小很輕巧喔
 

旁邊有四個扣子,也可以讓你提著走,像這樣

男生一根手指頭拿沒問題,我不太能提重物,但四隻手指頭提著依然覺得很輕

新的收得好整齊,先拍一張紀念,等等我收的大概不妙

信封型的睡袋,可以把我包覆在裡面~對會踢棉被的我來說很貼心

腳底跟側邊都有拉鍊,是YKK拉鍊,拉起來相當順手

側邊拉鍊在頭這邊,頭尾都有拉鍊很方便,可以不同方向拉開你想伸展的部分

這張有打亮,為了讓kiki露出臉來~橘色變得比較淺

小可愛好萌

這是睡袋的頭部,相信你知道為什麼他叫做信封式睡袋了

信封式睡袋的好處就是你可以拉起來使用防止半夜著涼,也可以全開當棉被使用

內部空間大,我很瘦可以裝進兩個我

旁邊也有束口練,把頭圍住以防頭部著涼

我可以進去睡看看嗎~看起來好舒服喔~~~

他的羽絨真的很扎實

材質也相當柔軟舒適

接下來就是困難的任務,打回原形

比我想像中簡單許多,因為QTACE的材質真的非常好,

收的時候不會因為我的指甲被搓破洞

而且很神奇的是,真的可以把這麼大的睡袋都裝進去

由於羽絨用料實在,其實睡的時候不需要穿太多,只有把自己裹在裡面就能感覺溫暖

皮膚直接接觸也相當舒服

kiki玩得不亦樂乎,不想離開睡袋了

下面附上不同系列的比較

好的睡袋真的可以用一輩子~

QTACE也能在零下十度使用,適合過外打工度假,背包客,登山露營使用喔

Q-tace官網:http://www.q-tac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hun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