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米倉  田中馬拉松

在哥哥熱情邀約下,我們家三人團報了田中馬拉松

田中是媽媽的故鄉

但也好久沒回去了

景色跟記憶裡的都不一樣了

不過仍有莫名的熟悉感

 

報完之後,我...也沒練習,就一個懶惰....拖到參賽前天才開始緊張

原本想說...反正就志在參加嘛~~~但我就是激不得,一陣看衰的情況下我決定

 

我 一 定 要 完 賽 !

 

前一天下去住親戚家~也在田中,距離比賽會場開車幾公里而已

一早五點半起來,嗑了兩口吐司立馬上路

因為哥哥跑半馬,所以我跟弟弟七早八早就來會場報到

 

開跑前,還能開開心心在周邊拍拍照~

哇嗚~有宋仲基耶~~   心裡這樣幻想著,結果阿伯用很低沈的聲音突然發聲:美女,拍照,等等加油喔(立馬醒過來)

別玩了,快開跑吧

開跑前,有大葉大學的拉拉隊幫我們加油打氣

那麼多人一起參加10.1k健跑組

 

出發~~~~

成為跑者的那一天,就是今天~!

我跟弟弟一路狂奔幾公里後,我立馬虛脫......

怎麼可以那麼累啊,看板居然顯示我才跑了三公里,難怪我下意識一直覺得我就是跑兩三公里的料啊

果然還是自己了解自己

跑到一半看到這個牌子,

是有接駁車的意思嗎!!!

不行,我絕對要爭氣地完賽~!

 

 

接著實在太累,開始競走兼慢跑

一路上天氣很好,風景也很美

但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這些極具人情味的你們

印象中只有頭跟尾有年輕辣妹加油團

 

中間都是無限多組的成熟穩重具有份量的媽媽加油團

還有許多可愛的小朋友一起幫我們加油

一直在想布條上的520以為是我愛你的意思

結果是田中的郵遞區號~~

 

 

沿路你會發現一直有很多補給與拉拉隊

讓我感動的是

每個小孩都非常奮力地喊『加油,加油!』

也會伸出他們的小手,得失心很重的在乎你是否有跟他擊掌~

忘記不知道跑了幾公里,已經覺得難瘦香菇的時候

心中莫名一堆問號,吶喊:我到底為什麼早上七點在這邊跑步的時候

突然有個阿伯喊著:洪詩婷加油~~~~~~!

嚇了我一跳想說哪位啊,怎麼知道我的名字

原來是因為我有大大的名牌

非常感動這些幫我奮力加油的每一位早起人們

幾乎每個路口都有交通管制跟路標

:贏過昨天的自己 best yesterday

 

還有『你最棒』的加油牌~

非常賣力的加油團們

終於跑了五公里,出現補給站

我的配速員跟我說我有在run rate上

喝了一口舒跑,在跟台東鐵人三太子合照完後,立馬再度出發

過了五公里後一路靠著意志力,跑啊~跑啊~

吃個香蕉再 跑啊~跑啊~

在吃個橘子再跑啊~跑啊~

終於,來到最後了

加油團喊著,最後了,加油~!最後衝次~~~~~

極狼狽但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張完賽時照片

感謝弟弟不專業攝影師拍出跟我心目中想的一樣的照片

衝過終點時,也有人在大喊著:恭喜,洪詩婷選手~

感覺一路上都被窩心的關心著

也是這樣順利完成了這場賽事

稍微整理了一下,有張正常一點的照片了

耶耶~~我的完賽證明

我分組排名還在50%耶~開心~

感謝我弟這個稱職配速員,不然我應該早已放棄

結束後去領紀念品,一大袋裡發現有一顆粽子~~

在陰涼處等哥哥跑完

弟:你不覺得才剛熱身完就完賽了嗎

我..我..我一點都不覺得啊,我累死了好嗎

今天剛好舒跑杯辦在台中

有一些朋友去跑,我給弟弟看,有人跑9K就已經可以打卡寫:就是狂了好嗎

頓時獲得一點成就感

弟弟因為陪我跑所以分組排名在最後的25%

哥哥也順利在3小時內完成半馬了

半馬是藍色的獎牌,我跟弟弟健跑組綠色獎牌

 

回家吃家人煮的豐盛午餐,大概可以吃下兩碗飯了~~~

回家秒睡~~

田中馬拉松相關網址

 

facebook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20marathon/

田中鎮觀光商圈發展協會:http://www.tianzhongmarathon.com/

 


很值得去的一場體驗活動

賽前還有演唱會活動,不過我們沒來得及去參加

很難忘的一次回憶,時間允許的話明年一定要再來參加

最後附上這次的紀念品合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hun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